close

今天是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晴天 

 

三天的考试终于完了。。又能上网咯!!  好棒好棒!!~\(≧▽≦)/~

这次考试,好像蛮多人不会。。可能,因为是小考,所以都不在意吧……

呵呵……其实,我都不是很会做的。。

明明记得前几天读过的东西,竟然在考试时…不记得了。。

真够力!!

好奇怪!考完那一科后,我都不喜欢再讨论回那题什么答案,做错了多少题之类的话题的。。

所以,最近我变得好少讲话了……

真的连平时闲聊都想不到有什么要聊的。。。一堆朋友们讲得好开心,我好像都搭不上话。。

好郁闷啦!!  哼(ˉ(∞)ˉ)唧

是脑袋迟钝了吗??还是,我变了呢?

拜托,让我变回正常嘛!!我不想光看别人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