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阴天 

最近的心情可以用“非常糟”来形容。。。

蓝色,现在应该很适合我吧!!!~~~~(>_<)~~~~

朋友们都觉得我有点不妥,都问我“怎么了?” 可是,我都不懂要怎么讲。。

其实,从小到现在,我的愿望都很简单。。。

我只是希望我的身边能有一个明白我,能陪伴我的好朋友罢了。。

原来。。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来的。。。

长这么大,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每一次,都很希望我们能够当永远的好朋友,感情能够永恒不变。。。结果,是我想得太天真了!!。。。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去年,我和盈一起坐,认识了琪。。我们从那时开始,感情就很好了。。

直到…最近。。。我们的友情不一样了……(╯﹏╰)

自从她与卿和伦变成好朋友以后,我们就很少聊天的机会了……

我都知道…其实,你只是闷,孤单的时候才会想到我罢了。。。

可是,我是真心地对待我们这段友情的……

你也许,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你们都很开心。。而我,就在暗地里伤心。。。

你,什么都不懂。。。

再过两天,星期日,我们都喜欢的林峰来到jusco为他的广告作代言。。

我和你原本已经很高兴地计划好要一起去看了,但现在我却不想去了,觉得跟你的感觉很陌生了。。。我真的很伤心 ,是真的。。。

我们都很喜欢you are not alone 这首歌,我本来打算唱这首歌献给你,对你说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另一方面,我也想你对我说,我不是一个人。。。这……应该很难实现吧!

 

但是幸好,我还有绮,我唯一的死党。。( ⊙o⊙ )千真万确!!

真的很感谢绮。。。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可是每当有事情时,你都会替我一起分担,倾听我的不快乐……

从来没有半点怨言。。。

绮,我只剩下你了。。。555……

幸亏还有你,让我的蓝变了一点点绿色。。

谢谢你,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