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雨天  

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不是一般的热耶。。。

最近报纸还报道说,这样的热天会一直持续到九月呢!!真是要命呐。。(@﹏@)~  

所以,我特别喜欢下雨的感觉了。。谢谢雨水!(*^__^*) 嘻嘻……

最近啊,学校还蛮多活动的嘛!继刚刚的书展过后,明天还会举办课外活动日呢!(应该俗称义卖会吧!)~\(≧▽≦)/~好棒好棒噢!!(开心)

不过,下个星期是家长日这点就有些美中不足了。。╭(╯^╰)╮(难过……)

哈哈。。现在真的好期待明天喔!又能观赏到我最爱的乐队演奏和各团体的操步了  。。

不懂为什么,总是喜欢那些热闹人多活动多的地方…感觉很开心呢!

今年的课外活动日好像比往年来得多活动和食物。 除了少军团的经典鬼屋外,还有童子军的幽灵寻宝,跆拳道的丢球游戏,圣约翰救伤队的免费身体检查等……

而食物方面呢,就多了。。我只记得少狮团卖果汁,家政学会卖香肠,电脑学会卖寿司(因为今年来了位日本留学生),童子军的迷你咖啡厅罢了。。。(因为这些都是朋友们的摊子,一定得记得,当然明天也一定支持!↖(^ω^)↗) 大家要加油咯^^

虽然我喜欢下雨天,可是如果错过了乐队与歌咏团等的精彩表演的话,可就太遗憾咯!!

所以丫,我现在也要听老师的话,帮忙祈祷。。

希望明天能有好天气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