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年的6月28日。

在pixnet中开了部落格。。。在之前,我一直都很希望能有一个部落格,让自己能抒发心里的感受。

好开心噢现在实现了!\(^o^)/YES!

呵呵。。怪不得朋友们都说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现在觉得,真的有一点耶!

昨天去逛街了。。

最近我的经济拮据,可是没办法,一连好几个朋友生日(盈,琪,凤)。。而且,她们都是我的超好友,我又怎能马虎看待呢!……

我和君走进了一间叫做music world的影音店,我想要探望我的最爱~翼年代记 Tsubasa。。(Tsubasa最近出了新的ova,春雷记)

那家店很不错,每次去都看见好康叻!

今天让我发现了春雷记竟然有附送宫崎骏~岸上的波儿原声带呢!

我虽然蠢蠢欲动想要把它买回家,可是…没钱了。。真惨!!

不过,君君看我这么喜欢,决定送它当做生日礼物给我呐!

虽然生日还有三个多月才到,可是好开心噢!本来想要买礼物给朋友的,现在变成收礼物的那个了。。

哈哈~\(≧▽≦)/~ 谢谢君君。。我终于拥有Tsubasa了。

还有season1&2,1~3的ova…我一定会把你们带回家的。你们要等我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