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偷懒,没去上学。。。能睡到自然醒真爽~~~

今天的早餐,本来想草草了事的…

可是托爸爸的福,让我吃到了好久不见的富山香港点心。。

富山~~是怡保远近驰名的香港点心茶楼,很多游客来这里旅行都不会错过的一个地点。。

这里的点心,可以说是我从小就吃到大的…

因为,爷爷奶奶都很爱去,所以我也被他们影响了。。

以前,每逢星期日我们都会一起去吃的。

现在没有了,那里越来越超级难泊车,超级难找位子,食物超级贵。。

每次早上七点多去到,都要等很久才有位子坐。。

搞到我们全部都很少去吃了……我好怀念……

 

* 我还是觉得,那里的点心依然那么好吃。。可能,在那里还能找回以前小时候的一点点回忆吧! *

^^^^^^^^^^^^^^^^^^^^^^^^^^^^^^^^^^^^^^^^^^^^^^^^^^^^^^^^^^^^^^^^

哈哈。。。今天跟食神还蛮有缘的噢!

下午,我们去了怡保旧街场的一间老字号茶餐室吃东西。。

也是好久没去吃咯!

那里同样也是怡保很出名的地方,住这里的每个人几乎都有去吃过。。。

 

哪一间店虽然很旧了。不过食物依然还是保持着那么好的水平呢!!

…………………………………………………………………………………………………………………………………………………………

马来西亚有很多个州,每个周都有它各自驰名的东西或食物。。

我住的这个州,霹雳州,向来以鸡仔饼,柚子,鸡丝河粉闻名的。。

 

怡保旧街场的白咖啡也是蛮有名气的噢!

 

而这家店就是鸡丝河粉和沙爹最为正点。。

真的好好吃呢!!

 

那些河粉很滑,材料很丰富…放了韭菜,虾,和鸡丝进去。。

而整碗河粉的灵魂~汤底,不用说也是很棒的噢!因为它是灵魂嘛…O(∩_∩)O哈哈~

有点遗憾…今天只吃到了鸡肉沙爹,猪肉的卖光了。。

 

生意真不错!才两点多罢了,这么快就卖完了。。

不过,也是美味美味~~ 它的咖哩花生酱不辣,花生味很香呢!

再配上清凉的黄瓜一起吃…久矣的美味又再次回来咯!

 

呵呵…这间老字号的对面新开了一家蜜语糖水店。

改次放学后,一定叫妈妈带我来吃 ❤

 

*今天满足了…好久没试过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