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阴&下雨天   &

本来……不是很想把不开心的东西放进我的城堡里的。。。

可是,因为这件事……令我们家有点麻烦了!!

所以,一定要把某种人的恶行告诉全部人。。。

………………………………………………………………………………………………………………………………………………………………

 

应该是在上个星期吧。。。当我还在赖床时,偶然听见了爸妈的谈话……

可是听不太清楚。

我妈妈说:整辆车就这样没有啦?!

爸爸:。。。

之后的内容都是环绕着这个话题的。。

 

我就觉得很奇怪,快快梳洗完毕后,就跑下楼了。。

我初初不是很敢问妈妈的。。

因为我妈她,凡事都会想很多,有时情绪会不稳定。(紧张得心跳很快,坐立难安……)

可是后来看她好像蛮平静的,就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咯。

…………………………………………………………………………………………………………………………………………

原来,我哥哥才刚买不到一年的车被撞到车头整个凹了……不能用了……

这个消息真的很突然!!我都吓了一跳。。。

 

因为我哥哥把车拿给人安装防盗系统。(称这个安装人员为…雷电)

雷电晚上驾哥哥的车去seven eleven买东西吃。他下了车后,车就被撞了……

雷电和酒精(那个撞车的)其实还蛮幸运的。。

因为雷电根本没有损失,酒精也只是擦伤少许罢了……

那个酒精真可恶,原来他是飙车族来的。而且,还喝了酒!!

 

喝酒害人不浅,飙车族也是很糟的!!

尝试一下当然没关系,可是大家真的不要沉迷在喝酒和飙车这方面啊!!

…………………………………………………………………………………………………………………………………………

我们真的很不幸运。。。

除了金钱和物质上的损失外,我们都不够车用。

除了上学放学,我妈要驾车载我和妹妹外;哥哥也要车去上下班的嘛。。。

 

本来,我今天跟朋友约好了要去逛街+唱K的…

没料到,哥哥要用到车;我们住的这一区又很难搭到巴士……所以,我又爽约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爽约了,所以好内疚噢!!

幸亏,我有明白事理的好姐妹。。真谢谢好姐妹们的谅解噢~~~

 

唉……真希望飙车族们能够早日觉悟,不要再因为一时的痛快感就铸成大错了。。

这真的很危险,随时都可能夺走自己的生命和连累无辜的人的。。。

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