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原来我也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来的。。。好懒的我……


在9月30日,Tsubasa翼 大结局了……好不舍。。。

因为,实在太喜欢它了。。。

每次上网看它的帖子,总是好希望有人讲说Tsubasa的动画将会出第三季直到结局。。

可是,总是让我感到失望……(@﹏@)~

老实讲,我喜欢动画多过漫画。。。

因为啊…动画能听见角色的对话,而且也能听见好好听的歌曲呢!

可是,为什么不能继续制作下去呢!?我好不解哟。。。 X﹏X

拜托嘛…我超希望能够看到动画的叻!~~~~(>_<)~~~~ 



我   》  》  》 疯狂 暴走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