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雨天

虽然今天一大早天气就凉凉的了。。。

不过,因为宝宝的一句话…使到我有点不开心!

每次都这样。。人家心情本来还不错的,可是却被他搞砸了……

 

嗯。。其实…可能我不应该怪他!

因为,每次不开心都是关于杨桃的事情……

 

不争气的我!!!明明已经不再喜欢他了,怎么还会有这种生气和伤心的感觉呢!?

怎么会这样??

杨桃为什么要在宝宝的面前讲我是virus(病毒)?

真奇怪!为什么他要这样讲呢?

如果他不喜欢我有时发简讯烦他的话,就说嘛……如果不回我的信息也无所谓啊!

可是,我已经绝少发简讯给他了耶。。

到底是什么原因??

讨厌我吗?

 

本来想问他的…想了一下。。

觉得……还是不要比较好。。

我以后……不要再烦他了……

 

普通的祝福,也不要了……

 

也许……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可能,他并没有讨厌我的。。。不知道!随便吧。。。。不要再想咯!

 

总之,以后少接触他。。。能免则免吧!。。。

不想自己再不开心了!我要每天都开心,每天都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