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雨天

下雨天,好开心~~~  ^^

今天有补习,是补很喜欢的英文;跟我很喜欢的姐妹~绮 一起补的。。

趁着老师还没来的空挡,去了补习中心附近新开的一间动漫店逛逛。。

不懂它的店名呃。。嗯……叫它作 ~漫J~ 吧!

( ^_^ )不错嘛 !!

……………………………………………………………………………………………………………………

每次一进到动漫店时,我的老毛病就犯了!!

我会立刻寻找我最爱的 Tsubasa翼年代记。。

即使没有钱买都好,我看一看都会很开心,很满足的。。(好傻喔!)

 

今天我懒得找了,直接问那个店员 tsubasa摆在哪里。

其实啊…我不是每次都光看罢了,有时也是会忍不住买的!当然,要看价钱咯!

我记得还有一套电影版《鸟笼国的公主》我还没有…

那个店员好认真噢!他讲帮我进货,下个星期就能拿到…

唉…随便吧!反正电影版不太贵,RM(马币)15垫底一定能买到的。。

好吧!杀定你咯!!

》》》》》》》》》》》》》》》》》》》》》》》》》》》》》》》》》》》》》》》》》》》》》》》》》》》

搞到我有点烦恼的是,他那里有season1+2再送一个原声带咧!

他打了折给我,算我马币50块…便宜过原价将近二十块钱了。。好想要噢!!

救命啊!!。。怎么办?!

 

这样东西,搞到我没心听课了!

在想着,到底要不要买好呢 !?!? 要不要呢 ?!?!

我问朋友们,他们个个都劝我不要买…说我买了以后一定会后悔!

小小声说,漫p它有翻版带卖的。。跟正版的价钱相差多多多了……

他们也叫我不如买翻版的,便宜很多。可是,我比较想买正版的耶...

我是很清楚,对于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是绝对不会后悔的。。可是,值不值得呐?

。。。。。。。。。。。。。。。。。。。。。。。。。。。。。。。。。。。。。。。。。。。。。。。

真的还蛮便宜的了…

平时season1 三十多块,season2也是三十多块。。现在还有送原声带咧!!

 

我心中的恶魔快要跑出来了!

之前买<露得清>的保养品和<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已经用了很多钱的了!

我真的很败家!

还没开始赚钱就先用钱,太该打了!!   

(+﹏+)~狂晕 ! (+﹏+)~狂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