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阴天

这个周二学校开周会时,听到老师说学校有一位学生怀疑感染了A H1N1流感。

其实我们都没有很大反应。。可能,消息听多了,觉得是家常便饭吧……

毕竟,我国的流感病例已经超过千宗了。。

可是没想到,下课后就听到报告,说那位学生证实已经感染了流感了。。

我们全部都很没良心地觉得有点开心!!

并不是因为那学生染病而开心,而是因为我们都想停课,不想上学。。(尤其我……我好坏!!)

可是,教育部没有要我们关闭学校。。为什么呢!!??

 

第二天上学时,大家都戴上口罩了。。

不是因为生病,也不是怕受感染。。是因为,觉得现在流行,想戴爽罢了……

不过。。当中也有人真的生病的啦。。

我们有点无聊喔!!。。。。。(至少我是)

每天上学真的觉得太闷了嘛……尤其是我这种超级怕闷的人呐!!

也有很多人乘机浑水摸鱼,装病不来上学。。(呵呵……我也是  X﹏X)

……………………………………………………………………………………………………………………………………………………

今天呢,又听老师讲,有人染上了骨痛热症。。

(骨痛热症是马来西亚或东南亚等的热带国家流行的病症,被黑斑蚊叮后感染。如果慢治疗,可能导致死亡。)

以前妈妈和哥哥有感染过。那时发现得早,所以没事。。

 

不过,学校真的失守了!!!

我衷心希望,染病的你们,能尽快痊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