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晒+雨天    

考完试过后,理所当然的就是派考卷咯。。

又是学生的另一个暴风雨了。。祝福你们,爸妈严厉的朋友们。。

 

我算是蛮幸运的了,爸妈并没要求我一定要考获优越的成绩。。

不过,我应该也算是那种蛮乖的孩子吧!!(呵呵呵……)

因为啊,至少我还会临时抱佛脚嘛!! 

呵呵呵……⊙﹏⊙b汗(这是不良示范,千万别学我啦!!)

。。。。。。。。。。。。。。。。。。。。。。。。。。。。。。。。。。。。。

这次成绩真糟糕!!才派了四科,我竟然就有两科不及格了!!……

我真的没有想过,化学和数学竟然会不及格咧。。

我虽然上课没听书,可是补习蛮专心的啊!!本来还以为应该不至于不及格的吶。。

现在还能怎样。都怪自己咯。。

我看呐,接下来的那些分数…应该也不会好看到那里去了吧!!

嗯……只好从今天开始努力吧!

Nothing Is Too Late,我会加油的!!

(nothing is too late ~~~ 是今天,另一个超好友~姿姿安慰我的话。。)

谢谢姿!!   Next Time I Will Do My Best !!

Let ' us  strive   ooo~~~~~~~~~~~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4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